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5633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2-24 16:48:18浏览次数:3843


2月24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喜荣主持。

会上,万正平支队长就2022年支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疫情常态化监管、十七运疫情防控保障、专项整治、“双随机一公开”、创建文明城市等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支队各项工作,肯定了各项业务成绩,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支队2023年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谋划上下功夫、“实”字上下功夫、作风上下功夫。各业务口注重总结经验、积极创新,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对各县区工作“传帮带”的能力。

会上,支队对在2022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模范党员进行了表彰。

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李喜荣书记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2023年实现“六个转变”的工作目标,即学习之风的转变、纪律作风的转变、工作作风的转变、务实之风的转变、团结之风的转变、廉洁之风的转变。强调广大职工支队全体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我市卫生监督事业健康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