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2年特岗全科医生考试和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6 20:01

根据《陕西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2022年陕西省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要求,我市2022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经研究决定,定于202333日进行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和体检考察规则

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依次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面试命题和笔试阅卷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实施。

面试入围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同一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不足1:3的,按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如取第三名时,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入围面试。

综合成绩排名第一位的,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第一的,取笔试成绩较高者。体检统一安排在三级医院。体检完成后进行考察。因应聘人员放弃或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延递补,只递补一次,并进行体检考察。 

二、考试及体检考察时间

笔试时间:202333日上午9:00-11:00;地点: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93号榆林市第一医院内科楼21楼会议中心。

面试、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请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于3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入围面试和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阅卷完成和综合成绩汇总后,在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http:wjj.yl.gou.cn)发布。

地址:榆林市青山路9号市政府院2号楼6619

联系人:李咪

联系电话:0912-3891651

附:榆林市2022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