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护卫清洁家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08:03


“我们从来没见过他,却对他无比熟悉”,今天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好的绽放,近日,榆林市卫生计生调查队志愿服务队走进青山路办事处中远大厦小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护卫清洁家园”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创设美丽环境的热忱如约而至,他们个个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劳动工具,分工明确,干劲十足,认真清扫着地上的纸屑、烟头、墙面牛皮藓等。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时引来小区群众的驻足与称赞。


同时,志愿服务队还组织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服务,并针对血压、血糖高的群众给出了个性化意见。


传承雷锋精神,是时代所需、社会所盼、人民所愿。学习雷锋活动,以服务小区居民多样化需求为初心,受到居民地热烈欢迎。同时,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让更多新时代雷锋不断涌现。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