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进谱新篇”艺术插花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5690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市卫计调查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3-08 09:34:32浏览次数:2328


花草无语,却被人们赋予了丰富的含义和浪漫情怀,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卫生计生调查队用一场花香四溢的聚会迎来了属于女同志的节日。

活动请来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教授插花技巧,并详细地介绍了每一种鲜花代表的含义,玫瑰代表唯一的爱;康乃馨代表美丽和尊重;小雏菊代表天真;紫罗兰是永恒的爱,一朵朵鲜花在女同志的手中成为了最美好的愿景,一愿祖国山河壮丽,团结富强;二愿家庭美满温馨,和谐幸福;三愿工作脚踏实地,拼搏奉献;四愿自己温柔知性,健康美丽。经过剪裁和搭配,大家不断地发挥自己的艺术天赋,设计出一个个唯美的花篮,充分感受了插花的艺术魅力。

此次活动氛围轻松愉悦,让大家在欣赏美、创造美的同时发挥了女性智慧,增强了自强自信,倡导女性不仅要在美好生活中活出精致美丽的“小我”,更应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活出坚韧担当的“大我”。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更好为集体、为家庭、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