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医改反馈问题整改专班来安康市督导调研医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

【打印】

索引号:025692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3-09 09:17:08浏览次数:1211

3月6日至7日,省医改反馈问题整改专班第二督导组对安康市开展医改反馈问题整改和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督导调研。

督导组先后深入平利县、汉滨区各级医疗机构和安康市中医医院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安康市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薪酬制度改革、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公立医院债务化解等情况。

在市级调研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安康市深化医改在政府投入保障、编制备案管理、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工作上的成绩和亮点,并对加强医保监管体系建设、提升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参保率等工作提出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宝剑参与座谈并表态发言,他表示,安康市要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持续推广三明医改经验,加大市级层面的统筹协调力度,在深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人事薪酬制度、医保支付方式等改革上出实招、见成效,不折不扣抓好深化医改各项任务的落实。

市卫健委、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编办、发改、财政、人社等部门和市直公立医院负责同志参与座谈。汉滨区、平利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