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巾帼绽芳华 奋进谱新篇

【打印】

索引号:025696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3-10 14:33:57浏览次数:4211

39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一行20人在李喜荣书记的带领下,走进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以“党建引领  市区联动  巾帼绽芳华  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普法座谈会。

李喜荣书记代表市卫健执法支队党支部向市区两单位广大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女职工是支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展示激情争先之美;孝老爱亲,克勤克俭,营造家庭和谐之美;持续学习,提升素养,追求快乐成长之美。他鼓励女职工多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让她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后,向所有参会的干部职工分发鲜花以表节日祝福。鲜花在手,笑容在心,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气氛热烈,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为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