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集中调研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5703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3-14 07:58:56浏览次数:142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部署,近日,省卫生健康委以“深化三个年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健康陕西建设”为主题,围绕推动健康陕西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融合发展、完善城乡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完善生育支持政策体系等重点工作开展集中调研。

实地调研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与,分10个组赴各市(区)开展。调研以实地查看为主,注重了解基层实际,直面问题困难,认真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办法,有效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下一步,将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讨论形成各项专题调研报告,切实发挥参谋作用,有力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