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计调查队开展“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5706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计调查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3-14 14:15:08浏览次数:2115


为了做好优化生育政策宣传引导, 近日,榆林市卫计调查队赴青山路办事处中远大厦小区组织开展优化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了咨询、义诊及向小区群众发放关于优生优育、实施三孩生育政策、生育登记办理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普及了现行生育政策,提高了群众对生育政策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人口发展的结构性变化及生育政策的完善调整,推动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营造有利于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