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敬老情系你我他 关爱空巢老人 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572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3-16 16:32:43浏览次数:21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老龄和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敬老情系你我他  关爱空巢老人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前往乌镇符家畔村、官庄天池花界、兴隆寺粱岔村等地,走进老人的家中为老人清扫卫生,送上围裙、购物袋以及老年人健康手册等慰问品,同时向部分困难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并为来到现场的老人提供了义诊服务,向老人进行健康宣讲、测量血糖血压、发放常用药品,并对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一句句贴心话,一件件暖心事,佳县卫生健康局志愿服务给老人的单调生活中增添了一抹色彩,改善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让雷锋精神在新老志愿者之间传递,形成“传帮带”纽带。 

通讯员: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