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红十字会2023年第二期救护员培训班走进“波浪谷”景区 筑牢游客旅游“安全线”

【打印】

索引号:02573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林市红十字会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3-20 16:30:19浏览次数:2185


近日,靖边县红十字会走进龙洲波浪谷景区,对景区2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开展景区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景区工作人员自救互救能力。

红十字会的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就急救的重要性、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心肺复苏技术、AED的使用、创伤救护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示范。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了解红十字会的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操作技术、AED使用、创伤救护操作技术。参加培训的景区工作人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操作培训,认真学习心肺复苏操作过程与要领和AED使用,积极参与培训探讨急救情况发生时处理要点,并就疑惑的问题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