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发布日期:2023-06-08 13:13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坚 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直面疫情,众志成城, 逆行而上,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 利。为真实记录和展示抗疫历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经市 联防办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讲好身边抗疫故事、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疫情防控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

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好身边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二、 征集范围

榆林市全体干部、群众以及经历、参与榆林市抗疫的其

他人员。

三、 征集截止时间

2023年7月1日

四、 征集要求

1. 真实记录,杜绝一切形式的摆拍,用心抓取令人感动的瞬间。

2.作品后期处理可进行曝光校正,色彩调整,但不可用PS 软件随意修图,更改画面的真实性;作品要求原创,不可盗用网络图片,不可剽窃他人作品。

   3. 投稿照片为jpg格式,请提交高像素原图,另附word文件用100字左右的文字简单介绍照片背后的故事并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信息。

   4.此活动只接收电子来稿,不收纸质作品。

   五、 参与方式

   请                 205817870qq.com 

   优秀摄影作品将在榆林市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和榆林日报等媒体平台上展播,评选结束后将优秀摄影作品集结成册。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榆林市联防办,电话:0912-3828772。

   六、 评奖办法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由市联防办指挥部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 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