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31 16:21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51号)、《2023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 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做好2023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榆政招组发〔20232号),经研究,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2023年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时间: 202387日上午830

地点: 榆林市第二医院行政楼

要求: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

三、面试程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为抽签、面试两个环节。

1.抽签。考生于87日上午800到集中室报到抽面试顺序签,按顺序号每间隔10分钟依次到候考区准备面试。

2.面试。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评要素为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后到考后集中室,待所有考生面试结束统一离开考点。

四、面试评分办法

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考场设评委7名(其中主评委1名),各评委在主评委的组织下评价赋分,计分员根据评委的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的成绩之和平均值为考生面试成绩。

五、成绩汇总和体检人员公布

1.总成绩汇总。2023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成绩计算办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由电脑软件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

2.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3.所有考生的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将在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jw.yl.gov.cn/)公布。

六、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公平、公正,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各相关部门以及所有参与面试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面试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附件:2023年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名单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