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2-05 08:51

   新春将至,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始终牵挂着为榆林老龄事业辛勤付出、奉献青春的退休老干部。数九寒冬,雪花飞舞,挡不住暖暖的热情和敬意。2月1日,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派出多个慰问组前往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石如宏、孙志林等同志家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柴小青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表示亲切慰问,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榆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老龄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3年全市老龄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榆林老龄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健康,提前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柴小青在慰问活动中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榆林老龄事业发展给予了极大关心,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榆林老龄工作,为榆林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加油鼓劲。同时强调,要始终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继续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及时倾听他们的心声,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同志还看望慰问了其他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与他们一起拉家常、忆往事、话发展,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榆林老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退休老干部们对支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会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关心和支持榆林老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与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凝心聚力,矢志不渝,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榆林篇章和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榆林中心支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通讯员: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