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同志 新春送暖显真情——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最美银龄”奉献老干部代表

发布日期:2024-02-08 15:51

  岁寒情深,暖意融融。按照中组部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及“最美银龄”奉献老干部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银龄初心不改,余热璀璨生辉。退休以来,“最美银龄”奉献老干部代表高桂英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信念,积极参加党的建设和主题教育活动。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在参与咨询、爱心公益、关心下一代、健康促进、银龄互助、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既充实了自己的夕阳红生活,又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价值观,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退休老干部。

   走访慰问中,中心负责同志与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大家倍感欣慰,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榆林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以及老龄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为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和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包括寓意吉祥的春联、挂画,寓意健康的福袋等,还有来自全体党员干部的诚挚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福寿延年。

   在交流中,老同志们为中心的为老服务工作点赞,感谢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的心始终与榆林社会事业、老龄事业紧密相连。他们对近年来榆林社会事业和老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为老服务工作,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情,积极参加学习和活动,发挥优势特长,建言献策,贡献正能量。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心声,表示将把这些建议融入到今后工作中,助推榆林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既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温暖,又为今后为老服务工作开出“良方”,将走访慰问活动发挥到最大质效,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老同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引导老同志树立积极健康老龄观理念,乐享幸福多彩的离退休生活。中心今后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时刻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老干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通讯员: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