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子洲:苗家坪“计生人”到榆阳区“取经加电”

【打印】

索引号:005514发布时间:2008-06-17 20:36:52浏览次数:4488

 

为了提高广大计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乡镇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 615日,子洲县苗家坪镇全体领导、计生专干来到榆阳区芹河乡参观学习该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管理与服务先进经验。他们实地参观了该乡宣传教育室、三查服务室及该乡红墩村计生办公阵地、村服务室挂牌、软件(表、卡、册)和服务项目等内容,并就目前工作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与该乡计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使该镇全体计生干部进一步坚定了计划生育工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芹河乡为榜样,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力争使苗家坪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共子洲县委宣传部 张生刚 苗家坪镇计生办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