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子洲:开展计生宣传月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5537发布时间:2008-06-18 09:36:30浏览次数:4759

为切实加大计划生育宣传力度,满足人民群众对计生知识的更新要求, 529日以来,子洲计生局、计生协会、服务站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计生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县影剧院门口设立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散发避孕药具、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生殖保健、政策法规等知识,义务为育龄群众进行妇病普查。同时还组织了宣传义诊组、访视慰问组,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免费为村民送医、送药,为特困母亲免费治疗疾病,慰问双女绝育户、独生子女贫困家庭。大力宣传党和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截至目前,该县为群众免费发放避孕套300盒、口服避孕药126盒、避孕膜116本,举办大型义诊和宣传活动16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多份,接受宣传教育和服务人数达6000余人;慰问双女绝育户、独生子女贫困家庭26户,发放慰问金4200元,米面52袋,食用油52桶。(中共子洲县委宣传部 张生刚  子洲县计生局 冯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