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府谷:赵五湾乡大力开展“关爱女孩行动”

【打印】

索引号:005544发布时间:2008-06-24 13:45:09浏览次数:4076

今年以来,赵五湾乡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关爱女孩行动”的意见》文件要求,大力开展关爱女孩行动

一是下发文件,全面启动“关爱女孩行动”。乡党委、政府就“关爱女孩行动”发了文件,要求在全乡范围内启动并实施“关爱女孩行动”,并因地制宜拟定出切合实际的优惠奖励措施。

二是投入经费实施“关爱女孩行动”。政府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专门拨付1万元用于“关爱女孩行动”的宣传和奖励兑现。

三是积极开展宣传,大力营造“关爱女孩”氛围。该乡利用集市,庙会等人流量大的时期发放“关爱女孩行动”宣传表,设立宣传栏,在全乡宣讲实施“关爱女孩行动”的意义、目的,广泛利用各村广播,向育龄群众播讲“关爱女孩行动”政策,全乡上下营造起“关爱女孩、关心女性”的浓重氛围。

四是领导干部帮扶,兑现政策。为切实让女孩及其家庭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党委、政府发动全乡机关干部参与亲民、惠民活动,开展帮扶,从经济上对女孩户给予关心和扶持。目前,亲民惠民活动正在各村广泛开展。

                                                                                        作者:  郝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