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子洲:淮宁湾乡严格兑现计生目标责任

【打印】

索引号:005547发布时间:2008-06-26 11:13:55浏览次数:4322

来源:子洲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落实计生干部工作责任,淮宁湾乡组成调查组对该乡38个行政村的计生考核指标进行逐项检查评比。调查组采取入户登记、访问群众、看卡册牌、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成绩和问题记录在案,同时张榜公布,严格兑现计生目标责任考评。

对考核总分排在前三名的杜家湾村、后张家渠村、寺家坪村的驻村干部分别奖励800600400元,对考核总分排在倒数第一名的薛家城则村驻村干部予以停职停薪3个月,对倒数第二名、第三名的柳叶塔村、姜家湾村的驻村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在个案考核上,对涉及34个村驻村干部共计处罚13140元;对片上平均分值600分以下,且总分处于倒数第一的镇政 府包片领导在乡村两级干部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作检查。

 

 


 

 

                  作者:姬存波  张杰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