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米脂县石沟镇手机彩铃唱国策

【打印】

索引号:005556发布时间:2008-07-11 07:28:35浏览次数:3905

    “你好,杜家石沟镇人民政府正在开展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活动,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是您的义务,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开展利益导向为您解除生活后顾之忧……”。你只要拨通杜家石沟镇任何镇村单位干部的电话或手机,就会传来上面温馨的彩铃声。今年来,杜家石沟镇以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创优宣传,对全镇所有干部,村干部、专干、中心户长和部分村民的800多部固定电话和手机开通了国策宣传彩铃。这是继年初投资5万余元建成十公里长的生育文化宣传一条路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为创省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郭平均    刘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