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神木:麻家塔乡 “五项工程”推进“关爱女孩行动”

【打印】

索引号:005558发布时间:2008-07-13 07:52:22浏览次数:3778

来源:麻家塔乡政府

麻家塔乡启动“五项工程”推进“关爱女孩行动”

一是致富工程:建立扶助项目基金开展扶贫帮困等措施帮助“独女户、双女户”和其他计划生育户发展经济,走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   

二是安居工程:对住房困难的独女户、双女户重点安排建房补助,改善其家庭的居住条件和环境。

三是成才工程:独女户、双女户女儿考上重点高中、大学的凭录取通知书给予10005000元不等的补助。

四是保障工程:致力构建独女户、双女户低保、养老、医疗等多方位的保障体系。  

五是亲情工程:协调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和党员干部与计划生育户结对帮扶,重点帮助独女户、双女户发展经济,解决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作者:何树强、杨亮华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