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人口计生系统政府门户网站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2-08 13:11

各设区市人口计生委(局),杨凌示范区人口计生局:

  为了进一步提高计生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办事效率,增进互动交流,根据省人口计生委《关于加强全省人口计生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的意见》(陕人口发〔200711号文件)要求,决定在全省计生系统开展政府网站评比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本次网站评比表彰范围为10个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已经开通的计生系统政府门户网站。

  二、评比内容

本次评比表彰主要就计生系统政府网站的政务公开、互动交流、网站功能、网站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评比表彰。

三、参评人员

邀请信息化领域专家、省人口计生委相关人员及各市人口计生部门负责网站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各市一人)参加,请各市在129 日前将与会人员名单传真至陕西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参会时携带网站建设情况汇报材料及网站管理办法等网站相关管理制度各25份。

四、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1212 日(星期五)在西安含光君悦酒店举行,会期一天。(宾馆电话:029-87335567 /83768038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147 

五、评比方式

评比采取浏览网页、专家评议和各参评单位互评相结合的方式。由各市代表对本市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网站运行进行演示。根据评比内容和评分标准,评委对各市网站进行逐项评分,按一定权重计算出最终得分并进行排序。评比结果当场公布,由省人口计生委对网站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六、评比组织单位

  本次省人口计生委系统网站评比表彰的组织工作由陕西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

  真:02987345389        话:87342983

      邮:sxrkw@sina.com     联系人:韩曙甄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