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陕西省人口计生阳光统计示范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2-01-04 15:19

 

                                                                           陕人口发〔201173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人口计生委(局):

  

  2011年,各市(区)人口计生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口计生委《关于开展人口计生统计数据质量信得过活动的实施意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创建人口计生阳光统计示范单位活动。各县(市、区)人口计生部门按照《陕西省人口计生阳光统计示范单位标准》,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真抓实干,有效促进了统计队伍职业化、阵地标准化和工作制度化建设,全省人口计生统计数据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在创建活动中,新城区、高陵县、太白县、三原县、印台区、韩城市、大荔县、宜川县、定边县、西乡县、留坝县、石泉县、商南县等县(市、区)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统计工作制度健全,数据质量水平高,队伍建设强,应用效果好,达到了省级人口计生阳光统计示范单位标准。经省人口计生委研究,决定授予以上13个县(市、区)陕西省人口计生阳光统计示范单位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创建成果,建立统计数据质量控制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好示范作用,全面提高人口计生工作水平。其他县(市、区)要加大创建力度,完善工作制度,提高数据质量,全面提升我省人口计生统计工作水平。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