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府谷:计生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嬗变的人生》

【打印】

索引号:006446发布时间:2008-06-10 16:59:03浏览次数:4787

 

 

610,府谷县计生系统120名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了由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嬗变的人生》。

该片是以商洛市原常委、商州区原书记张改萍等党员干部卖官买官案为典型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翔实地记录,揭露了张改萍等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大肆收受贿赂、卖官买官的丑恶行径,剖析了腐败分子嬗变的人生轨迹,使广大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在观看过程中,广大干部通过张改萍、陈新智、陈绪忠等腐败分子的腐化堕落过程中充分体会到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了解了防微杜渐的重要性,同时广大干部表示,要以此片为戒,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证革命意识永不衰退,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纯朴的人。坚决与各种消极思想及腐败现象作斗争,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为人民谋好利益,为我县的人口与计划生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