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阳区召开鱼河镇计划生育工作分析解剖会议

【打印】

索引号:006448发布时间:2009-06-02 11:21:51浏览次数:3592

 

文章来源:榆阳区计生局

2009年鱼河镇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被区委区政府挂了黄牌。为了有效解决计划生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尽快扭转落后被动局面,近日,榆阳区在鱼河镇政府召开了计划生育工作分析解剖会。会上,全面分析了工作落后的原因,重点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批评了相关责任人,指明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明确考核措施。会议要求鱼河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以及鱼河农场和林场主要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正视存在问题,从薄弱环节入手,狠抓流动人口大清查和节育技术服务,彻底摸清重点生育对象的底子,严把“三查”关。进一步增强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扛实工作责任,采取得力措施,齐心协力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作者:慕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