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计生局督查组到神木县检查指导计生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6451发布时间:2009-06-03 09:44:28浏览次数:3408

文章来源:神木县计划生育局

61日至2日,市计生督查组在纪检书记王埃塘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神木县检查指导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61日上午,召开计生工作督查座谈会,会上,神木县汇报了贯彻落实全市半年人口和计生工作形势分析会精神等七项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向神木县反馈了督查情况。

王埃塘指出,神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思路新,经验多,亮点多,后劲足,各项工作仍然保持强进的工作势头。同时向神木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神木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全面完成市上下达的各项任务,继续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多出经验,出好经验。

 

                                                 作者:王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