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7·11”世界人口日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打印】

索引号:006531发布时间:2009-07-14 22:37:44浏览次数:4464

文章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711是第20个“世界人口日”,我市市直、榆阳计生系统以及7个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关住计划生育家庭、促进妇女创业发展”。 据统计有400多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共组织了五个方队:有彩旗队、彩车队、鼓号队、方阵队、秧歌队,参加游行人员身披控制人口增长、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等内容的标语彩带,以强大的阵容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了新颁布的两个《条例》以及稳定低生育水平,关注妇女健康的紧迫性、重要性。在世纪广场设置大型彩门和宣传点,悬挂了大型计生宣传标语12条,共发放了《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手册》、《计划生育100问》、《新农村新家庭计生宣传资料》等5000册,发放避孕药具1000多份,发放围裙、门帘等200多个。这次活动广泛向群众宣传了奖励扶助、生育关怀、关爱女孩行动及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家庭等惠民政策,进一步营造了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的良好氛围。

 

                          

 

                                       作者:慕广平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