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子洲:34名计生子女享受中考加分的优惠政策

【打印】

索引号:006564发布时间:2008-06-25 06:19:56浏览次数:4354

                                  来源:子洲县计生局

近日,子洲县计生局、教育局确认该县34名农村独生子女和双女绝育户子女将享受中考加1020分照顾录取的优惠政策。

为了建立健全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促使广大育龄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子洲县对农村独生子女和双女绝育户子女参加县内中考的学生均可享受加1020分照顾录取的优惠政策。在具体操作中,层层严格把关,采取家长申请、学生填表、学校出具证明,村委会,乡镇计生办,县计生局、教育局三级审查、三公示,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今年该县共有10名独女户、10名双女绝育户子女享受中考加20分录取的优惠政策,10名独男户子女享受中考加10分录取的优惠政策。

冯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