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委、省政府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双先”评选表彰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6565发布时间:2008-06-25 09:20:34浏览次数:4359

文章来源:省人口计生委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近日,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产生,从2004年以来,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机关、团体、部队、企事业单位、村(居)委会及党政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基层干部和计划生育工作者中推荐、评选。其中,先进工作者从专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者中推荐产生。


    全省共评选先进集体86个(其中先进县10个、先进乡镇21个)、先进工作者11名、先进个人260名。对评选出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由省委、省政府表彰,先进工作者享受省部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待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由省人口计生委、省人事厅联合表彰。

 (相关审批表格在网站公告区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