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县: 计生局开展向乔尚升同志学习的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6598发布时间:2008-07-07 15:34:53浏览次数:4305

 文章来源:横山县计划生育局

近日,横山县计生局开展了向乔尚升同志学习活动。

乔尚升同志是横山响水镇白岔峁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10年前怀着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信念,不顾家人和亲戚朋友的劝阻,毅然放弃红红火火、前景广阔的个体生意,回村挑起了村委会主任的重担,带领农民大力发展羊、猪养殖业和豆、薯种植业,拓宽了农民发家致富门路。      

经过对乔尚升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一致认为:乔尚升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业,他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把群众的利益看成自己的利益,他以牺牲我一家,造福全村人的无私精神为白岔峁村开辟了新天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乔尚升同志为楷模,让乔尚升精神在计划生育岗位上再现,从而推进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作者:梁占英  李钦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