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子洲县: 认真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6609发布时间:2008-07-11 13:40:06浏览次数:3723

                              来源:子洲计生局

    在世界人口日期间,子洲县计生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自79日开始,每晚黄金时段在子洲县人口与计划生育电视专题栏目中播出生殖健康专题片,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生殖保健意识。

二是充分利用镇、村两级人口学校采取分层次培训,培训优生优育知识和生殖保健知识。提高妇女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三是710日这一天,在计生局门口设立义诊咨询点,为过往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咨询、身体健康检查等服务。仅这一天就印发中央《决定》和省、市《实施意见》等宣传资料6000多份,接受政策咨询40多人次,义务健康检查90多人次。

四是利用计生流动服务车,深入乡、村上门为广大育龄群众服务。计生服务站的8名技术人员走村串户,宣传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每到一户,他们都为群众提供咨询、义诊等服务,并免费送药,活动以来,免费发入避孕药具1200多盒。

 

                                                                作者;马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