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世界人口日 宣传声势大

【打印】

索引号:006610发布时间:2008-07-11 13:46:29浏览次数:3784


                                
来源:横山计生局

    711,横山县城锣鼓喧天,彩旗飘扬,隆重纪念”7.11”宣传活动。
    26
条大幅标语悬挂在县城的主街道,400多人的宣传队伍由秧歌队、鼓号队、计生系统方阵、横山镇方阵、乡镇计生办方阵组成。一辆宣传车在全县巡回宣传播放中央《决定》、省、市实施意见、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奖抚政策等内容。在县城醒目处新增一块以优生优育、关爱女孩成长、青春期教育为内容的公益广告牌。
   
咨询点前,技术人员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和生殖保健科普知识及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的婚育新风,免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义务检查身体。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群众争相索取资料,观看两性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内容的展板,领取药具、咨询政策,接受检查。
   
据统计,活动共设立(固定、流动)宣传咨询点个,散发宣传资料1万多份,发放避孕药具2500盒(板),接受咨询200 多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作者;  单玲芳  侯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