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国流动人口计生工作会在津召开

【打印】

索引号:006629发布时间:2008-07-18 11:12:53浏览次数:4012

来自:津报网-天津日报

   7月17日至18日,全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汇报会在津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会见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一行。 
 
  在津期间,王培安考察了南开区流动人口工作。王培安对南开区近年来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培安说,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是流动人口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关键环节。天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多年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多年来保持了较低的生育水平,积极探索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新途径、新方法。我看到南开区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较好的信息引导、综合查询和系统分析作用,积累了有效经验,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天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基础较好。希望天津和全国各地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中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在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的突破,争取更大成绩。 

                                                            记者廖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