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人口计生委离退休老领导来榆考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6720发布时间:2008-09-04 09:45:04浏览次数:4545

 

829日至92日,省人口计生委原主任杨家贤等离退休老领导一行10人来我市考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杨家贤一行在市人口计生局调研员苏李明的陪同下深入到定边、靖边、神木、榆林市等地,先后对县区服务站、尔德井村、黄蒿界乡、市计生综合服务大楼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期间,市人口计生局调研员苏李明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在观摩定边县计生服务大楼后,杨家贤认为:定边县服务站阵地一流、设备先进、环境优美,是全省能够体现人性化服务的样板。

杨家贤等领导对我市经济发展和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榆林市这几年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经济增长连续六年名列全省第一。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领导重视,投入力度大,成效显著,特别是近年来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为转变群众生育观念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工作思路和方法转变的具体体现,跳出了就计划生育抓计划生育工作的老框子,为控制人口增长,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稳定低生育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榆期间,市人口计生局四位离退休老干部与省上原主任杨家贤一行互相共勉,畅谈他们曾经共同拥有事业,忆过去岁月,展未来人口事业发展。

 

                            作者:苏李明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