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图]全省市、县级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打印】

索引号:006749发布时间:2008-09-25 08:23:17浏览次数:4364

文章来源:陕西人口网


何振基做重要讲话

会议主席台

与会代表认真记录


    9月24日上午,我省计生协市、县级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在西安开班。培训班主要就计生协会诞生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以及协会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省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何振基在开幕式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新时期做好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努力推动计生协会工作再上新水平,并指出省人口计生委将加大对计生协会的经费支持力度,在计划生育工作督察、考核、奖惩等方面,要安排计划生育协会人员参加。最后,何振基还对计生协会组织提出几点希望,鼓励计生协会发展成为“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有作为”的协会组织。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用专家讲课及分组讨论形式进行,来自全省市、县级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10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