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对各县区人口计生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打印】

索引号:006776发布时间:2008-10-17 14:54:00浏览次数:4666

文章来源:榆林市人口计生局 

为了全面掌握各县区2008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展情况,寻找存在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推动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最近,榆林市人口计生局抽调6个督查组,由县级领导带队,对各县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和省、市《实施意见》精神、人口计划落实、优质服务工作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治理、干部职工生育秩序专项治理、信息化建设、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督查结束后,市上按照各县区存在的问题,以文件形式进行了反馈,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苏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