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副省长郑小明一行来榆调研

【打印】

索引号:006779发布时间:2008-10-18 13:32:26浏览次数:4915

来源:榆林日报

      17日上午,我市在榆林举行汇报会,市委书记李金柱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志强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剑萍,副市长白玉仁,市政协副主席李瑞以及市卫生、体育、计生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市政府工作汇报后,郑小明对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计生站有了,医生也有了,关键是服务能力要上去!”郑小明认为要干好计生工作,除制度保障外,计生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服务能力。他指出,必须加快乡镇卫生院的改革步伐,着眼长远,从人事制度、功能定位等方面认真研究,使其充分发挥功用。对医务人员特别是农村医务人员的培训力度要加强,并从制度上给予保障。村卫生室的建设,要敢于打破行政区域划分,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来合理布局。

    “只要能将现有资源最大化利用,服务能力有提高,还能节约行政成本,这就是最大的成功!”郑小明鼓励和支持我市在米脂县实行对乡镇卫生院、计生站改革。他还要求重点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以及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

    李金柱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根据郑小明副省长的讲话要求,在卫生、体育、计生等方面继续加大财政投入,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兴办社会事业。要认识到榆林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找差距,切实将民本思想落实到工作当中。同时将高度重视改革创新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抓好落实。

    市上领导胡志强、井剑萍、刘汉利、白玉仁先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