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召开全市计生系统新增投资项目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06862发布时间:2008-11-24 20:21:19浏览次数:4582

  来源:榆林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1124下午,榆林市人口计生局召开了全市人口计生系统新增投资项目工作会。

   会上,市人口计生局局长苏晓荣传达了全省人口计生系统新增投资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计生系统新增投资项目落实工作,要求各县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条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做好项目编报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对新增项目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县区人口计生局要尽快成立了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对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的组织领导。
    会议期间,市人口计生局局长苏晓荣与各县区计生局长签订了人口计生系统服务体系建设责任书。

全市12个县区计生局长、财务人员和市人口计生局及直属单位科级以上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