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图]全省农村奖扶信息管理系统师资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打印】

索引号:006892发布时间:2008-12-09 22:55:29浏览次数:3599

 
文章来源:省人口网   




    12月5-6日,省人口计生委在西安举办了全省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信息管理系统师资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的41名业务骨干接受了培训。

    培训班从政策法规、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新旧系统数据迁移、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安排部署了2009年及今后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不仅要自己学好,回去后还要当好老师,继续培训好其它县级操作人员,起到骨干和带头作用,按照国家统一的时间部署和要求,及时准确修改完善旧系统迁移数据,为2009年新增对象的数据录入做好准备工作。

    作者: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