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人口计生考核验收组来我市考核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打印】

索引号:006915发布时间:2008-12-21 09:18:11浏览次数:4991

                                                文章来源:榆林市人口计生局

    121620日,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考核验收组庄长城一行来榆林进行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暨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验收。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绥德、子洲、米脂县的10个乡镇、10个村以及市县计生局、计生服务站和部分群众家中,检查了解了群众生育观念变化、基层基础建设、技术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在查阅相关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听取了绥德、子洲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和绥德、米脂创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上,考核组组长、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庄长城对我市今年的计生工作和绥德、米脂的“创优”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榆林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口和计生工作,一年来,通过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深化改革,突出重点,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优质服务,全面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2008年度计生工作目标任务。 希望榆林市以这次考核评估为契机,继续加强对人口计生工作的领导,加大督促检查和一票否决力度,着力解决出生人口性别比失衡问题、规范流动人口管理,完善利益导向机制,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有序推进人口和计生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远刚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白玉仁汇报了全市人口计生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市计生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市人口和计生局副科以上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作者: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