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慰问计生干部

【打印】

索引号:006969发布时间:2009-01-19 22:03:17浏览次数:4661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今天下午,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榆阳区计生局领导成员的陪同下,慰问了青云乡计生干部郭建斌。

2008年青云乡计生干部郭建斌为了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在执法过程中遭受了当事人的殴打。在慰问中,郭应正说:“郭建斌同志是我们成千上万计生战线上的一员,在当事人过激行为面前,他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冷静沉着,树立了一名国家公务员的良好形象,在他身上体现了一名计生干部应具备的品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通过郭建斌同志向辛勤工作在全市计生岗位上的计生干部表示慰问,预祝全市计划生育干部、计划生育家庭和关心、关爱、支持计划生育工作的各界人士,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作者: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