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如何做好县级卫生防范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0070发布时间:2016-08-15 18:03:16浏览次数:4553

正 县级卫生防疫工作是一项事涉全局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基础性工作。做好县级卫生防疫工作,必须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真正做到胡总书记提出的"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如何把县级卫生防疫工作做好?我觉得防重于"治",责重于山。为此,我们主要做了如下几项工作。一、加强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理好坏事关单位兴衰,这是我和班子人员的共识,用管理促规范,向管理要效率,以管理提升战斗力贯彻卫生防疫工作始终。

县级卫生防疫工作是一项事涉全局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基础性工作。做好县级卫生防疫工作,必须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真正做到胡总书记提出的“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如何把县级卫生防疫工作做好?我觉得防屯于“治”,责重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