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PADIS流动人口管理子系统应用培训班

【打印】

索引号:007010发布时间:2009-02-26 18:42:30浏览次数:4149

    

         来源:市计生流动办

   按照中省人口计生委关于启用“PADIS流动人口宏观管理与决策信息系统的要求,211日至223日,市流动办分四期、每期三天,对12个县(区)、222个乡镇(街道办)275名流动人口微机操作人员及市计生流动办全体同志就PADIS子系统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管理系统进行了认真培训。

    此次培训的重点是:流动人口管理子系统应用、离线软件使用、各种常用报表数据逻辑错误及核对等相关知识。

    榆林是陕西流动人口大市PADIS流动人口管理子系统的启用必将为完善榆林流动人口优质服务体系,促进流出、流入地信息交流、扩大区域协作、建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新机制,形成统筹解决流动人口计划生育问题新格局,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霍耀军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