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打印】

索引号:007018发布时间:2009-03-03 15:51:41浏览次数:3962

                             来源: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3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郭应正传达了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09年度县区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书》、《2009年市直部门计划生育工作任务书》、《关于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集体企业干部职工婚育观念再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的意见》等内容。

副市长艾保全就贯彻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成员部门要进一步认清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是各成员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任务书要求,真抓实干,真正形成齐抓共管人口计生工作的新格局。三是市人口计生局要根据会议讨论的结果,认真进行整理,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四是拟定近日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作者:郭王亮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