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直人口计生系统开展周周读书、人人培训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7032发布时间:2009-03-11 10:14:38浏览次数:4124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市人口计生局组织开展“周周读书、人人读书”动员会


郭应正局长作动员讲话

 


白生凯副局长主持会议


郝有胜副局长进行安排部署

2月27日,市人口计生局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市直计生系统组织开展“周周读书、人人培训”活动动员会议。

会上,是人口计生局副局长郝有胜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局长郭应正对活动进行了动员。

他指出,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干部队伍在理想信念、思想观念、工作方法、业务能力、道德素养、廉政建设等方面还不适应,还有明显差距。市委开展这次活动是形势、任务和干部个人发展的需要。

他指出,读书可以增长知识;读书可以陶冶情操;读书可以提高工作能力和思想水平;读书可以坚定信仰;读书学习是党和事业发展对干部的必然要求。

他要求,各单位都要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部署,制定“周周读书,人人培训”活动实施方案,统一购置推荐图书,认真安排部署活动的各项任务,各单位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读书学习,同时认真负责地组织好班子成员的读书学习活动,以此带动和促进广大干部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广大干部要挤出时间读书学习,追求读书学习、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要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对待读书学习,自觉把读书学习当成自身需要而不是负担,当成立身追求而不是任务,绝不能以任务多、精力少和应酬多、时间少为借口而敷衍应付,要始终坚持终身学习,不能有半点的自欺欺人。各单位要把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与机关单位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举办读书辅导讲座、学习演讲竞赛、业务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述学、考学、评学、奖学等活动,丰富读书培训活动的内容,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会议由市人口计生局副局长白生凯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郭王亮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