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榆阳区调研计生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7043发布时间:2009-03-19 09:20:50浏览次数:4701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郭应正局长检查小纪汗乡大纪汗村服务室

 


听取小纪汗乡大纪汗村村委书记张发林工作汇报


检查榆阳区计生服务站工作

 

 


                        听取榆阳区计生局工作汇报

 

318,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榆阳区区委副书记杨飞雁、区政府副区长李建林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小壕兔乡服务站、马合镇麻生圐圙村、小纪汗乡大纪汗村、区计生服务站、鼓楼办事处鸳鸯湖社区和航宇路办事处、乡企城社区就乡村计生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作开展、群众生育观念转变、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中郭应正说,"多年来,榆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主要领导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位,整体工作保持了较好水平。特别是去年以来,拿出两千多万元足额兑现了独生子女保健费很不容易,在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方面有创新,社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责任落的实,工作做到了胸中有数"。要求榆阳区进一步深化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加强流动人口盲点、盲区的管理,认真开展出生人口瞒漏报治理和干部职工生育观念再教育活动,加大经常性工作的监管力度,采取得力措施遏制性别比偏高的问题,积极培植工作亮点、工作典型,为推动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作者: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