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部分乡镇人口和计划生育抽样调查

【打印】

索引号:007044发布时间:2009-03-19 10:19:35浏览次数:3915

  

文章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为了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对计划生育后进乡镇(办事处)实行单列管理的通知》精神,有效解决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发展不平衡,部分地方后进面大的问题。316日,我市抽调60多名工作人员对部分乡镇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抽样调查。

在调查动员会上,市政府副市长艾保全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调查人员,要高度重视抽样调查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四项任务:一是要掌握调查时限内的人口变动情况。二是要掌握育龄妇女节育措施落实情况。三是要掌握计划生育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四是掌握基层计划生育综合服务和依法行政情况。继续发扬摸实情、说实话、报实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这次调查任务。

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李益明就严明此次调查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调查中有违纪行为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调查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将依据此次调查结果对工作质量低、存在问题多、后进面大的乡镇实行计划生育单列管理。

                                             作者:王丽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