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举报政策外生育有奖

【打印】

索引号:007049发布时间:2009-03-20 15:11:44浏览次数:3675

文章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近日,我市制订政策外生育有奖举报制度。

在市人口计生局组织的调查活动期间,直接向调查组举报政策外生育的,经调查组核实属实的;经来信、来访、来电、网络等方式举报政策外生育的,经市人口计生局调查属实的,举报人将获得以下奖励:对查实1例漏报政策内生育一孩奖励100元、政策内生育二孩奖励200元;对查实漏报1例政策外生育一孩奖励300元、政策外生育二孩奖励1000元、政策外生育多孩奖励2000元。

凡同一对象被多人举报的,有现场举报的只奖励现场举报人;信函密码举报的,只奖励最早举报人(以邮戳为准);多人举报同一对象的,奖金平均分配。已查实后又举报的,不再奖励。

举报时请详细注明超生对象所在的县区、乡镇、村组名称,夫妻姓名,孩子出生时间、性别、地点、孩,是否征收社会抚养费(金额),孩子现居何处等内容。同时举报人要写清楚自己的姓名及详细地址(可匿名)。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举报行为严格保密。

举报地址:榆林市政府大楼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邮  编:719000

举报电话:09123893036

举报网址:http://www.yljsj.gov.cn“投诉举报”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