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横山县调研计生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7055发布时间:2009-03-24 21:53:48浏览次数:4442

来源:市人口计划生育局

 

在横山县召开座谈会

在横山县赵石畔镇调研

在横山县塔湾乡墩渠村调研

        324,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县委书记苏志中、县委常委苗玉祥、政府副县长张向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塔湾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塔湾镇墩渠村、赵石畔镇计划生育服务站、赵石畔镇王皮庄村、计生局属单位,实地调研。所到之处,郭局长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并与乡村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农村计划生育工作现状,生育政策落实、乡镇服务站业务开展,特别是就县乡计划生育服务站如何为育龄妇女开展优质服务、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治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调研。

    在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后,郭应正充分肯定了横山县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三个一”领导机制不动摇,切实稳定低生育水平。二是要认真抓好干部职工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在辖区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婚育观再教育活动,严肃查处干部案件。三是要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加大打击“两非”工作力度,严厉查处两非案件。四是要抓好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城区及西南新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做到与常住人口同管理同服务。

 

 

                                       作者:石景文  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