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靖边县调研计生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7061发布时间:2009-03-27 10:29:27浏览次数:4360

来源:靖边县计生局

在靖边县召开座谈会


市计生局长郭应正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靖边县计生局检查工作


      

326,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靖边县县长张凯盈、县长助理桑学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黄蒿界乡、张家畔镇、县计生局、计划生育服务站,流动办、干职办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所到之处,郭局长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县乡计划生育工作和各单位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靖边县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郭局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靖边县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他认为:靖边县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落到了实处,投入力度大、支持比较到位;县计生局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得力,参谋作用发挥好。要求靖边县在今年的工作中:一是要采取得力措施,群策群力完成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目标任务。二是要消除畏难思想,积极主动开展出生人口漏报专项治理工作。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节育措施的落实。四是要采取综合措施,在出生人口性别比专项治理工作上有新突破。五是要以干部职工婚育观再教育活动为突破口,认真抓好干部职工计划生育管理工作,严肃查处干部超生案件。六是要多方协作齐抓共管,切实抓好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

 

                              作者:刘国健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