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员人口信息系统软件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07154发布时间:2009-05-08 09:39:46浏览次数:4195

文章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5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培训会。会上通报了全市最近一个阶段全员人口信息采集进展情况,表扬了工作进度快,采集率高的县区,批评了进展缓慢的县区,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员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要求各县区对信息采集进展缓慢的地方再加措施、再上力度,用一周的时间全面完成采集任务。各县区要在3天内对各乡镇信息员进行软件培训,从510起,开始全员人口信息录入工作,力争用40天的时间,全面完成全员人口信息录入任务。同时,要建立工作进度上报制度,每10天要向市上进行一次进度汇报。市上将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省上要求完成全员人口信息的建库工作。培训重点围绕全员人口信息软件的离线、在线录入的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培训。

各县区统计、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万武耀